• 在线读报

泰宁:普惠金融暨“整村推进”工作启动

2017-06-02 10:43:09杨远英 艾艳萍 杨俊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泰宁县杉城镇丰岩村村民鲍荣福家迎来客人,民兵营长鲍贵明领着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来了。得知鲍荣福家有20亩锥栗林,打算发展林下套种药材后,工作人员为他详细讲解金融优惠政策,并当场办理,为他贷得5万元款项。

杉城镇作为首个泰宁县联社开展普惠金融暨“整村推进”工作的乡镇,目前正和县联社就丰岩村造福工程项目的贷款政策进行洽谈,联社工作人员与8个自然村小组长组成工作组,结对深入丰岩村,为有需求的农户普及金融优惠政策,实现双赢。

“整村推进”工作启动会召开后,联社人员采取进村入户形式进行现场办公,严格落实“一户一档”,为每位农户建立信用档案,放贷额度5万元-15万元不等。同时,杉城联社还推出小额信用贷款、房产抵押贷款、保证贷款等利率低、申请便捷的普惠金融产品,特别是“农e贷”产品,农户一次授信便可3年自助循环贷款,贷款随借随用,无需抵押,可通过手机福万通平台自助放款,有效解决农户资金短缺难题。

目前,泰宁县信用联社向杉城镇6个行政村发放贷款共3799.98万元,其中扶贫贷款52.5万元,帮扶贫困户11户,为农村经济建设、贫困户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