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路政执法专题会

2017-06-02 15:25:37江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日讯 (通讯员 江勤)为进一步加强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道路路产路权保护,确保公路安全畅通,6月2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梅列、三元两区交通执法大队,召开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路政执法专题会。会议总结了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开通以来,三明市区交通执法部门在过境线路段开展路政管理工作的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周密的部署。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路政执法专题会

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的开通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及两区交通执法大队在过境线共开展交通执法142次(白天103次,晚上39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47辆,运输车13辆,有效遏制了货运车辆超限运输及污染公路违法行为,维护了过境线公路及桥梁的安全。

下阶段将加强路面巡查。三明市区梅列、三元两区交通执法大队要将国道205市区过境线路段纳入日常巡查范围,每月开展不少于18天的路政巡查。加强路域环境整治。紧紧围绕 “八个无”标准,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按照“容易问题现场纠、困难问题集中治”的原则,依法及时制止、查处各类违法侵占、损坏、污染及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等涉路违法行为。同时,加强违法超限运输整治。继续加大超限整治力度,强化联勤联动,集中打击一批严重超限运输车辆,治理一批严重超限路段,形成威慑力,坚决遏制违法超限运输反弹。也将加强组织路政执法专项行动。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将根据国道205三明市区过境线沿线各类涉路违法行为特点和路政管理工作要求,定期与不定期组织两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区域联动路政执法专项行动,通过确定的重点对象、重点路段及重点时段,依法严厉查纠各类侵害公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

专项行动期间,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组织支队路政执法小组督导和协助两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路政执法,确保区域联动路政执法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