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高考期间开展公交“爱心送考”活动

2017-06-05 17:58:39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5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2017年高考即将开始,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进一步弘扬公交奉献精神,营造温馨的人文交通环境。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将于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开展公交“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同时,加密线路班次密度,助力高考。

三明市设置了爱心送考免费专线车,线路1:上河城至二中、九中,上河城沿新市路经二中(东)、附小至九中。上河城站发车时间:上午8:00;下午13:30。

线路2:三钢小高炉(职工之家门前)经三钢小山头(游泳馆门前)过列东大桥经列东中学沿新市北路至二中(东)站。三钢小高炉站发车时间:上午8:10;下午13:40。以上专线沿途公交站点均有停靠,只上不下,高考考生均可免费乘坐,保障快捷到达。

公交公营出租车方面,高考期间(6月7日-6月8日)7:30-9:00和13:30-15:00将投入部分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并在出租车上放置爱心送考标识牌,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将采用以集中在居民区重点路段(如八中、梅园国际、三元区政府、城关等)学校周边为主的巡游模式,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三明市区公交线路高考期间,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将加强高考送考时段的现场管理,视情加密5、9、19、20、58、59等公交线路的发车密度,保障考生便捷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