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对接签约项目全部动工

2017-06-09 09:20:55邓书榕 黄长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在福建金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环保型低速电动汽车生产线上,工人正在组装4座新能源电动车。

去年,公司借助“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平台,与宁波大学成功对接低速电动汽车组装生产项目,研发生产家庭商务用车、城市快递物流用车及农村皮卡等新能源电动车。交易会闭幕后,公司租用沙县金古园闲置厂房进行二次创业,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从项目立项到投产的过程。目前,公司正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生产新产品。

据了解,去年,沙县经省组委会审核通过入库项目共计86个,总投资17.81亿元,涉及环保节能、机械加工、智能制造等领域。目前,已全部动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6.21亿元。其中,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对接的电池外壳自动检测线研制开发项目、福建有道贵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废金银铂钯催化剂处理生产项目、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与福建农林大学对接的新型酚醛树脂胶生产项目等77个项目已投产或部分投产,投产率89.5%。

上届“6·18”闭幕后,特别是沙县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掀起“百日攻坚大会战”热潮以来,沙县各部门和项目单位积极采取措施,抓好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工作。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生产、资金等问题。以督查专报、督办通知单、专题督办、约谈领导等形式督促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此外,项目企业也借助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机会,积极应用新技术、开发新项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