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6-09 11: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9日讯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一是网点LED播放宣传标语“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增强防范意识;二是在窗口单独设立反洗钱咨询台,为来往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同时大堂经理还向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介绍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和危害,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三是下乡村、进校区、进社区等摆摊设点宣传,向过往群众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知识,讲解非法集资的法律常识,介绍银行业基础金融知识,接受群众咨询,提高群众的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今后,邮储银行大田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提高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受众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