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1300亿元融资绿化新福建

2017-06-12 08:50:34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争取到2020年末,兴业银行在福建的绿色金融业务累计投放量和余额在目前的基础上翻一番,即累计投放量超1300亿元,余额超600亿元。”近日,兴业银行在福建省绿色金融发展专题会上宣布,将把福建作为兴业银行绿色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基地,加大创新产品在省内落地的推动支持力度,推动福建成为全国绿色金融产品创新基地,并全力协助配合福建申报国家绿色金融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工作。

当天,兴业银行与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总额100亿元、8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用于支持两家公司在节能环保和环卫装备制造领域的资金需求。

据悉,截至5月末,兴业银行在省内累计投放绿色金融项目2024笔,累计投放金额673亿元,余额306亿元。所支持的项目可实现年节约标煤量452万吨、二氧化碳减排量1160万吨,相当于关闭27座100兆瓦的燃煤火力发电站,或1万辆出租车停驶56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