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7-06-12 15:2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2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组织支部书记谈党建。各支行、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强基固本2.0”建设方案,重温了十八大以来常见党建术语。三明市分行党委书记李国炉就贯彻省、市行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建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落实全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支部书记如何带好头,进一步提出要求,并与各支行、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责任书》。

全辖14个支部书记,就支部2016年度党建工作亮点、2017年党建计划实施,畅所欲言。市分行领导针对党建工作重点、热点、难点做了简要解析,现场厘清党建“四同步”、“四对接”工作思路,明晰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促进各支部强化“四种意识”。

本次座谈会,紧盯支部带头人,着力支部堡垒建设,是落实全省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的又一举措。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围绕“党委、支部、党员”三个层面,为打造“党委树立政治核心、支部打造战斗堡垒、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建格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