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到挂点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2017-06-13 11:37:48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6月12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到挂钩联系点——梅列区列东街道高岩社区、三元区城关街道新亭社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在高岩社区,黄建平听取了社区创城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民生保障工作、创城入户宣传等情况;在新亭社区,黄建平重点了解了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共建单位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每到一处,黄建平都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和共建单位有关人员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探讨研究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全面推进创城工作的思路举措。

黄建平指出,社区创城工作量大、任务重。社区居委会作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要明确自身职能和功能,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及时更新公益广告,不断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宣传效果,营造创城工作浓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逐步建立健全社区考核机制,进一步理顺社区工作体制,推动社区更好地服务居民。各共建单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