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会见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7-06-15 09:32:45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委安排,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今日在我市开展宣讲报告。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杜源生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一行。市领导黄建平、王刚、陈炎标参加会见。

杜源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告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廖俊波同志是在山区市培养和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廖俊波同志因公殉职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三明与南平地域相邻、市情相似,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可学性。近段时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县乡党委书记座谈会,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活动热潮。

杜源生说,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报告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福建、在三明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