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去年签约项目100%动工

2017-06-16 09:37:59杨 颖 吴火招 刘文彪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在清流肉羊全混合日粮研发及规模化生产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基地,工人们正忙着给基地肉羊喂食全混合日粮。这是宏畅(福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去年“6·18”成功签约的项目,通过引进全新技术,研发全混合日粮进行肉羊规模化养殖,目前,肉羊全混合日粮已研发成功并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的顺利推进,是清流县致力抓好“6·18”签约项目跟踪落实的一个缩影。去年“6·18”清流县签约的66个项目全部动工建设,动工率达100%。其中,62个项目投产或部分投产,完成投资11.23亿元,占签约总投资额的92.9%。

去年“6·18”项目成果交易会后,清流县抓紧做好对接项目的跟踪落实,建立项目跟踪系统,分解任务,按月通报。

在做好签约项目落地转化的同时,清流县还围绕县域产业关键技术突破,组织多个招商小分队,主动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提高企业自身的科研水平。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生产、资金等问题。积极引导县内企业做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目前,全县已有三个项目共获得省发改委专项资金补助126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