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列东中学天桥改造月底完工

2017-06-16 09:46:25苏诗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列东中学人行天桥改造项目本月底将完工。到时,行人过天桥后,能够左右两端沿下分流,这里上下学高峰时段人流密集的状况,有望得到缓解。

市政工程管理处廖副主任介绍说:“改造项目今年3月启动,主要是天桥右侧增设右方连接地面的行梯,改变原先这一侧只有左向下梯的状况,更好地发挥天桥的功用。”

天桥周边有三明学院附小、列东中学等多所学校。左侧是列东中学连接新市北路主干道的一段斜坡,每天上下学高峰时,人多车多,天桥的行人过街疏导功能亟待进一步完善。

此次改造,市政部门颇费了一番功夫。右侧地下埋有移动、电信、电力、国防光缆等诸多管线,地底已经没有下柱空间。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团队克服困难,几经完善,采用将一根支柱变作两根,旁移管线腾出空间等办法,最终得以顺利施工。

列东中学人行天桥改造是新市北路拓宽改造工程的组成部分,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加快施工。廖副主任说:“目前,右向行梯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上周通过了混凝土回弹试验,效果良好。接下去将铺设地砖、进行工程收尾等,以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