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农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17-06-16 16:4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充分利用乡镇网点多的优势,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开展农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三明辖内乡镇网点除了做好阵地宣传外,还借助圩天设点摆摊、走乡串户开展户外宣传。结合当前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客观形势,选用“免费试用”“高息诱惑”等部分警示性强的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例,采用面对面宣讲、发放防诈骗指南等形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向群众揭秘常见骗术,提出防骗应对建议,引导群众莫贪小利,自觉远离骗局和非法集资伤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5000余人次,有力推动了社会群众主动参与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形成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