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县三地同时开展大规模反恐演练

2017-06-16 18:10:15董观生 杨智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三地同时开展大规模反恐演练

歹徒持刀与警察对峙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 杨智平)6月14日15时30分,将乐县公安局在县政府广场、县动车站和南口汽车站三地同时开展反恐演练。据了解,此次演练共出动巡特警、特警、交警、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和警辅161人,医护人员12人。

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

当天15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110指挥中心同时接到报警,称县政府广场、县动车站和南口汽车站均发生恶意持刀砍杀事件。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武装特警作战单元和城关派出所民警3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置,并迅速向指挥中心报告。歹徒持刀与警察对峙,多方劝阻无效下,当场击毙一名歹徒,并把另一歹徒逼到墙角,开展谈判,人质乘恐怖分子不注意逃离,现场民警立即上前使用钢叉、盾牌将恐怖分子制服。随即,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将受伤人员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演练现场

据了解,此次演练动用了冲锋枪、手枪、防爆枪、钢叉、阻车钉、盾牌等多种警用武器;通讯指挥车,特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辆,最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