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签约 投资近5亿元

2017-06-20 10:00:14洪新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9日,尤溪县与陕西祥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近5亿元,建设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

尤溪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将落户溪尾乡境内,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面积500亩。拟按A1类小型通用机场标准建设(A1级通用机场:含有使用乘客座位数在10座以上的航空器开展商业载客飞行活动的A类通用机场),满足兼顾直升机、小型固定翼飞机和通勤飞机起降要求。飞行等级为2B,跑道长度为1200米,修建停机坪、航站楼、陆侧道路、停车场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按满足通航飞机目视气象条件下使用要求,一次规划建设。与上述设施对应,设置通信、导航、气象、供油、助航灯光设施和配套的办公、生活、生产用房及公用设施。

据了解,该机场主要功能定位为飞机试飞、航空紧急救援、航空探矿、空中游览、公务飞行、私用和商用飞机驾驶执照培训、直升机导航作业、航空器代管业务、出租飞机、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空中广告、空中游览、人工降水、防治农林病虫害、航空护林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尤溪增添航空小镇等低空旅游开发项目,助力“我家在景区”全域旅游开发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