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下穿通道盖板飞起 多辆车辆受损

2017-06-20 17:32:3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下穿通道盖板飞出来

东南网三明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东南网三明站(http://sm.fjsen.com/)接到市民反映称,台江索桥桥头立交桥的下穿通道盖板飞出来,导致好几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有的车轮轮毂变形、有的车胎破损、有的底盘被刮。

车辆受损

三明市民陈先称自己在今日上午七点四十左右,开车经过台江大桥下穿隧道时,排水道的盖板翘不见了,导致陈先生的车陷落坑里,车轮轮毂变形。七点之后损坏的车都停在路边等待,七点之前也有车辆经过受损的。

陈先生说:“据说这个通道前几天刚维护过,长1米6多,宽有90公分的盖板,怎么会从水沟里飞出来?造成这么多车子损失,怀疑这个道路质量有问题。”

一块盖板落在离排水道几米的地方

记者从市民提供的视频看到,路面上有一块盖板落在离排水沟几米的地方,排水沟有多处大的坑。

据悉,该路段是由三明城投公司建设完成。三明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到,一些超重超载的大货车经过时,有的时候会把排水横沟的盖板带起,后面行驶的车辆由于速度过快等原因,经过时对车造成损害。该所的养护人员巡查过程中存在空档问题,工作人员有的时候没有看到井盖的问题。对于一些车子发生损坏的车主,排水所工作人员说到,建议他们有保险报保险,可以走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

据悉,该路段的改造解决方案相关部门正在商讨过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