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公安成功破获使用高仿假币案

2017-06-21 17:17:43董观生 杨智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点脏款、脏物

东南网三明6月21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 杨智平)6月20日上午8时许,三名持有大量假币的嫌疑人被将乐县公安局万全乡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现场查获假币总面额17000元,涉案香烟101包。

6月19日晚,万全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老黄的报警电话:有一男子拿一百元的假币到我店铺买了一包烟。

接到报警后,万全派出所马上对嫌疑人身份及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初步研判:这起使用假币案的嫌疑人是一伙流窜、有组织并可能持有大量假币的犯罪团伙,嫌疑人已前往泰宁县区域并有可能继续流窜作案。

抓捕现场

万全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连夜前往泰宁县进一步摸排嫌疑人轨迹。在某街道,嫌疑犯准备再作案时,被将乐民警和泰宁民警当场抓捕。

通过初步审讯了解到,该伙嫌疑人于2017年6月19日上午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江西入境经宁化县、明溪县、将乐县、泰宁县沿路使用高仿真假币,以向小商店购买香烟的方式骗取真币。并于2017年6月19日晚流窜至泰宁县,之后将车辆停放在隐秘之处,以逃避公安机关的追踪打击。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