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1人获“三明市金融青年五四奖章”

2017-06-21 17:3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1日讯 近日,从三明市金融团工委传来好消息,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梅岭社区支行行长陈珑获三明市金融团工委授予首届“三明市金融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陈珑同志自2016年01月任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梅岭社区支行负责人以来,始终秉承团市委和监管部门与上级行关于“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好社区居民”的宗旨,坚持不懈的向网点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知识。一是通过电子滚动屏和发放宣传折页作为主要宣传手段,定期走进并服务网点周边社区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安全宣传内容;二是提升金融素养、合理选择金融产品服务社区居民,介绍常见的个人理财工具,特别针对老年群体,重点普及养老理财规划的基本知识。三是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帮助网点周边社区居民认识到非法集资行为不受法律保护,提醒消费者要提高风险责任意识,对手段多样的非法集资行为要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及注意事项等。

一年多来,陈珑同志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带领支行同事努力为社区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