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去年签约项目落地率达93%

2017-06-22 09:47:14张丽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县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加大项目跟踪服务和督促协调力度,在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对接的60个项目中,已落地56个,项目落地率达93%。

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纳米晶形控制剂低温碳化工艺项目是该县上届“6·18”签约项目之一。在鸿丰纳米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总投资5000万元,完成投资4100万元的建设年产3万吨纳米碳酸钙生产线项目已竣工投产。

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湖村镇,依托当地自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开发品质优、市场紧缺、富有地方特色知识产权的碳酸钙产品,年生产石灰20万吨,氢氧化钙5万吨,纳米活性碳酸钙6万吨的生产线,解决当地农民工就业230多人。接下来,该公司将筹建新上一条总投资6000万元的纳米碳酸钙生产线,开发高端产品,在技术上正积极寻找与高校的技术合作,加速推进资源就地转化的发展战略,发挥资源的更大效益。同时,正在论证硅硐胶、密封胶生产项目,不断向高增值的价值链环节攀登,促进产业升级和内源性增长。

同样,福建省春辉茶业有限公司也通过去年“6·18”平台,与中国农业大学对接,签约引进乌龙茶生产项目,建成年产200吨的有机乌龙茶不落地生产线。这条生产线一天可以生产4500公斤青叶,750公斤干茶,流水线全自动化,4个工人就可以生产。该项目于今年3月竣工投产,已生产生态有机乌龙茶2万多公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