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一行到三明调研

2017-06-24 13:59:49陈雪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带队来明开展《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初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副市长肖华鑫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肖华鑫汇报了我市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建设情况和我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情况。市直及两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提出了初审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生态公益林保护管理建设和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听取了关于《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初审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三明有着20年林改的丰厚基础条件、丰富实践经验和人才资源,希望三明好好回顾总结过去经验,对现状进行客观评估分析,深化改革对策,从理论上进行总结提升,发扬敢为人先,大胆创新,不断深化改革的精神,继续让林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先列。三明对《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初审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下一步将综合各地调研情况和座谈会上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深入研究和论证,进一步推广生态公益林的保护与利用,充实完善条例。

在明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我市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梅仙镇林业站以及半山村、沙县青州镇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赎买试点、三元区龙安村、永安市重点生态区区位商品林赎买、森林巡防管护情况及洪田林改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各地保护、利用生态公益林的经验做法,听取了各地生态建设保护与利用情况汇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