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交通:快速反应 高效联动 全力抢险保畅通

2017-06-28 10:3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8日讯 6月26日以来,建宁出现特大暴雨,建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其中均口镇、伊家乡已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正值主汛期,雨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汛期抢险救灾应急预案,工程、质监、养护、执法大队、保险公司人员迅速联动,积极配合,全力应对,共同保障农村公路在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畅通。该局迅速组织抢险队伍,应急人员、物资、设备迅速投入抗灾,先后共动用机械105辆次,投入人员780人次。截至6月27日下午18时,其中县道2条、乡道4条、村道4条阻断路线,仅剩半胡线、刘火线2条村道还未抢通,预计28日能够恢复通行。

  

交通部门全力抢险保畅通

为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建宁交通局组成2个小组,由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进行督导。该局要求各乡镇养护管理站和乡镇分管交通领导严格落实省市县防汛视频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责任到人、责任到路段,确保通乡、通村公路安全畅通。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保通预案;加强巡查,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畅通;加强联动,排查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抓紧与保险公司核对灾情,落实农村公路灾害理赔工作;抓紧组织实施水毁道路修复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