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巨型彩钢瓦片割断高压线(图)

2017-06-30 10:1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巨型彩钢瓦片割断高压线

东南网三明6月30日讯(通讯员 姜超 姜丰云)连日来,三明地区持续出现强降雨,暴雨天气所带来的强风对广大市民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6月28日18时18分,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一片彩钢瓦片悬挂在高压电线上,并且有两根高压线被彩钢瓦片切断,严重影响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了解情况,当地消防部门联合电力公司抢修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排险。

消防联合电力部门紧急排险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现场一块大约40平方米左右的彩钢瓦片挂在空中的高压电线上,同时,彩钢瓦片的一头直接撞向周围的民房,一间民房的墙体已经遭到破坏,彩钢瓦片随时有摔落到地面的可能。

由于周围围观群众较多,随即,消防官兵立即拉起警戒线,到场的电力工作人员已经将附近的电路断开,但是面对如此巨大的彩钢瓦片,排险人员一时也无计可施。与此同时,天空再次下起了小雨,天也渐渐的暗了下来,这一切都给排险工作带来了困难。

巨型彩钢瓦片割断高压线

由于现场的道路条件较差,消防部门的登高平台车无法展开作业,现场指挥员立即协调电力部门调派小型登高车协助进行排险。待小型登高车到场后,消防官兵登上登高平台车,利用消防破拆器材,对彩钢瓦片局部剪断,最终成功将彩钢瓦片转移到安全地带。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彩钢瓦片是从距离事发地点约200米左右的一栋居民楼上被风吹下来的,所幸的是,彩钢瓦片落下时并未伤及到路人,只是将附近民房的墙体破坏,同时导致整片区域的电力中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