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副省长洪捷序到明溪开展挂钩帮扶调研

2017-06-30 11:27:47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副省长洪捷序带领省财政、国土、住建、高指等部门负责人到明溪开展挂钩帮扶工作调研。副市长林俊德,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明溪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洪捷序一行先后察看了明溪县胡坊镇易地扶贫搬迁上圩集中安置点、侨乡体育健身公园、博诺安科医药中间体生产研发、致格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瀚仙镇龙湖村光伏扶贫、绿色家园提升改造等项目,并召开了挂钩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捷序认真听取了明溪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帮扶情况汇报,对明溪县在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扶贫工作、“征迁攻坚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洪捷序要求,要紧抓脱贫攻坚,把扶贫工作当作硬任务来抓,出实招,求实效,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紧抓经济增长点,对产业发展支撑项目进行具体测算,明确工作重点和招商引资的方向,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落地率;要紧抓补短板项目,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城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要紧抓城市提升,认真做好城市规划,依托土地储备公司做好项目建设用地储备,加快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功能;要紧抓人气集聚,发挥资源优势,抓好国际候鸟迁徙通道保护与修复、闽学文化旅游等项目建设,并积极策划一批旅游休闲项目,推动生态旅游等新业态发展,聚集明溪人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