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全国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宁化举办

2017-07-10 11:03:27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环中央苏区福建宁化站“骑聚红土地 重走长征路”2017全国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客家祖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三明宁化县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西、台湾等16个省市、地区的600名骑行选手参加。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用车轮 “重走长征路”,在这座革命老区一争高下,从红土地广场出发,由青年影视演员齐丽格尔与红军方阵领骑苏区新城体验骑游路段,体验骑游至三明工贸学校结束,至此进入正式计时越野赛赛段,赛道沿上畲村龙上组,夏家村,双茶亭至三明工贸学校,全程约18公里,其中水泥路面6公里,越野路面12公里。赛道涵括了许多技术难点,急弯、陡坡、泥坑和砾石路面,以及千年古道遗留下来的石头路。

赛事分五个组别进行,由男子公开组率先发车开赛,之后男子青年组、男子大龄组、女子组、体验组分别间隔出发,至12点左右,参赛选手陆续抵达终点三明工贸学校广场,来自广东梅州的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18号选手郭鑫伟,以1小时25分25秒的成绩荣获男子公开组冠军,MISSILE中国车队的林曦和颜锦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山地自己车世界冠军任成远和知名演员齐丽格尔为获得前三名选手颁奖并举行抽奖环节,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