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为荷而来”第二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7-07-15 18:59:3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在建宁修竹莲文化主题公园1000余亩莲田中,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太极爱好者布阵八卦池内,伴随着《高山流水》的琴音,演绎太极拳,感受太极的呼吸吐纳,将身体与精神和谐统一,让生命与大自然完美结合,动静结合中传承太极之魂。

第二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三明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2017年7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游局、建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宁县旅游局、福建闽江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均口镇人民政府协办的“为荷而来”第二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展演活动在建宁县修竹荷苑拉开序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