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童心相伴 逐梦飞扬”春晖行动暑期支教启动

2017-07-17 09:1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晖行动志愿者给夏令营学生发放礼品

东南网三明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三明学院2017年“童心相伴,逐梦飞扬”春晖行动在明溪县瀚仙中心小学举行开营仪式。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叶志鹏、明溪县团委副书记张媛、瀚仙镇党委副书记邱文祥、18名志愿者及4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开营仪式。

春晖行动志愿者与夏令营学生互动

仪式上,明溪县团县委、瀚仙镇领导对本次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校大学生积极下乡,支持乡村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精神予以赞许。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叶志鹏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发挥所学给予小朋友们知识与关爱,与小朋友们共同成长,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为关爱留守儿童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叶志鹏、明溪县团县委副书记张媛等共同为三明学院与明溪县瀚仙中心小学共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恋

据悉,“春晖行动”为三明学院特色传统暑期下乡支教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年之久,今年以“童心相伴,逐梦飞扬”为主题,主要课程有创意手工、花样跳绳、趣味实验、红色经典影视赏析等,在此期间还将举行红色革命小品大赛、小童心,大梦想主题演讲、河小二在行动宣传、家风家训伴我成长主题教育等一系列活动。支教队负责同学表示,春晖行动支教服务团队的每一位志愿者将用心竭力,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暑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