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中心组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8 09:45:16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市委中心组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一集《时代之问》。市委书记杜源生观看专题片并讲话,余红胜、徐铮、朱昌贤、黄建平、王刚、黄建波、陈炎标、纪熙全、肖明光、林斌等中心组成员观看专题片。

杜源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的亲历者的生动讲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做到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实践在前。

杜源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确保收看任务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收看,集体收看要精心组织,个人收看要保证时间,对因工作原因无法及时收看的要进行补看,确保党员干部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要深入专题讨论,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收看,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悟,第一时间讨论,第一时间写心得体会,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广泛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把专题学习讨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我市深化医改、林改等各项实践探索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要营造宣传氛围,把组织好宣传报道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及时宣传各地党政机关、农村一线、项目现场等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充分反映专题片产生的巨大反响和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市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探索实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反馈收看和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学习活动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