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村民:定能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2017-07-24 09:52:07王华耀 陈晓星 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7月17日起,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连日来,建宁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及各部门、各乡镇、各建制村党员干部观看,引发了收看热潮和强烈共鸣。建宁县均口镇隆下村、濉溪镇水南村、里心镇上黎村都是习总书记曾经调研过的村子,村里组织了党员干部和村民一起收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党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心,有了省市县深化改革的举措,普通群众一定能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

建宁县均口镇隆下村村民林儒春说,村里群众从深化改革中受益良多,特别是对困难群众进行精准扶贫,让村民的幸福感直线上升。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好政策出台,为基层松绑放权,让普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就业更加顺畅,医疗更加贴心。

建宁县水南村党支部支委艾桂英说,2002年建宁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时任省长的习近平同志到村里慰问群众,给予了他们莫大的关心和支持。眼下,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红火,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这些实实在在的好处都是得益于全面深化改革。她作为一名村干部,会一如既往地拥护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上黎村党支部书记邱模清说,上黎村是由赣入闽第一村,当年红军就是从这里进入福建,今天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我感触很深。他说,在改革中,国家发展的脚步加快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改革开放让老百姓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好日子来之不易,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帮助,现在农民富了起来,村里都建起了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村民们跳起了广场舞,农村文化越来越丰富多彩,大家现在的生活和城里人没啥两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