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7-07-25 09:40:29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征兵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年征兵工作。市领导余红胜、肖华鑫,三明军分区领导林耀明、陈龙德、邓玉飞出席会议。

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统一认识讲政治,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各项工作;要落实政策造氛围,兑现各项优待安置政策,大力开展宣传发动,激发和调动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的热情和积极性;要严把关口保质量,推进关口前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把手”责任,牢牢抓住体检、政治考核、定兵三个关键环节,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各级政府、兵役机关、职能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好;要依法依规促廉洁,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征兵工作人员增强法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健全和完善征兵工作监督制约机制,做到依法征兵、廉洁征兵。

三明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耀明回顾总结了去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今年征兵工作。三明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龙德宣读了表彰通报。

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华鑫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