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三明全市工会工作稳中有序

2017-07-25 09:47:50陈雪珍 汤茂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半年,各地工会围绕大局、聚焦主业,参与中心工作主动有为,履行基本职责扎实有效,推进工会改革稳步有序,开展建会建家稳中有进,落实从严治党坚决有力。

各级工会持续深入开展“五一”系列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市总工会还把技能竞赛活动延伸到社会福利行业,首次举办全市养老行业技能竞赛,积极推动职工技能提升,服务提升和技术创新。各级工会还积极发动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创城工作,曝光城市管理问题,在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中体现了工会组织作为;推进职工活动阵地建设,5个在建园区文体中心进展有序,年底前有望建成3个,做实、创新职工服务项目,在全市开展“女工憩园”使用情况集中自查和清理整顿工作,对13家作用不发挥的“妈妈小屋”进行关停;持续开展困难职工“精准帮扶”活动,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制定《三明市工会地方建档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暂行规定》,解决了不符合全总建档标准的困难职工慰问帮扶问题;各地工会积极发挥党组核心作用,制定出台两个责任清单,健全完善党组议事规则,督促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