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体操队再获国赛双冠

2017-07-25 09:56:21吴联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至20日,在江苏溧阳举办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总决赛上,大田体操队从来自全国的198支参赛队伍20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再次惊艳全场,一举斩获青年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女子双人爵士啦啦操项目双冠军。她们将于今年8月代表中国参加澳大利亚举办的世界啦啦操锦标赛。

比赛场上,大田体操队队员们,以流畅熟练、明快奔放的动作,梦幻般的默契合作,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赢得了最高荣誉。

大田体操队曾多次代表大田参加国内啦啦操、健美操等各大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上,一举夺得联赛中学丙组花球规定动作和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两个项目双冠军;在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站)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上,荣获少年甲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套)项目双冠军,并获得世界啦啦操大奖赛参赛资格。

据了解,大田县是中国体操协会大体操培训基地,是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大体操进校园、进社区的试点推广区,已连续三年举办全国性体操赛事。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指导下,该县大力开展啦啦操、健美操、排舞、广场健身舞等群众性文体活动,推进体操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开展、深入人心,在全县范围营造一个体操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