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会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王德成一行

2017-07-26 09:48:22肖首洲 邓书榕 黄圣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4日,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会见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德成一行,副市长程鹏鹰参加会见。

杜源生对王德成院长及总院班子成员来明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机科总院深化央地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研发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先后实施了中机铸材、中机精冲等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优、市场前景好的合作项目,辐射效应初步显现,形成了多方联动、互利共赢的格局。他希望,机科总院要积极发挥科技和人才的优势,主动对接省内外知名企业,围绕零部件配套和技术服务,新上一批高科技智能化项目,实现联动发展;要加大资金投入,通过导入风险投资基金等方式,促进孵化项目加速产业化;要注重保护知识产权,探索海西分院科技人员持股的实现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要加强与地方职业院校合作,为海西分院加快发展培养一批实用型、专业型的产业技术人才。

余红胜对机科总院近年来对三明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海西分院加强关键性技术研发,为三明当地企业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高与地方合作的实效。他表示,我市把海西分院作为央企对接的重中之重项目来抓,将全力支持海西分院二期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海西分院与地方经济融合发展。

王德成衷心感谢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将乐县党委政府大力支持海西分院发展。他表示,今年国资委将机科总院纳入公益类央企范围,重点考核总院创新成果与服务地方的范围和力度,这给机科院与地方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政策保障。他说,今年总院将配强海西分院班子,并将整合总院优势资源向海西分院倾斜,全力推动海西分院更好地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致力打造科技型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典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