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07-26 09:49:11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通讯报道,并开展专题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并逐一作交流发言。徐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和信心。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权威、全景的报道,深刻解读了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改革的历史使命、时代任务和价值追求,是一堂生动的改革学习课。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研讨,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探索与实践中得到宝贵教育和前进动力。《将改革进行到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通讯报道,从国家管理和地方治理两个层面,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探索与实践。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贯彻精神实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更好地服务三明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推动三明新一轮改革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包括了他对三明工作的调研、考察和指导,饱含着对三明这片热土的关爱、支持和帮助,也包含了对三明发展的指示与嘱托,是三明人民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有力推动三明发展和前进的动力。要牢记嘱托、继续前行,准确把握“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的深刻内涵,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更好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