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各民主党派热议《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6 09:50:35郑丽萍 柳公昌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座谈会,畅谈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体会和感想。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以客观、公正的视角,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气势宏大,画面精美,解说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展示了中国智慧,彰显中国自信,令人振奋。

经过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讲好党派话、干好党派事、做好党派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继续“立党为公,参政为民”,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服务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起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争当岗位精英,以自身的所作所为,向社会展示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要全面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