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在成都举办专场招商会

2017-07-27 09:39:21张丽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2日,宁化县三产(电商)与旅游开发项目组在四川成都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7个,总投资4亿元。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000万元的洞藏酒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4亿元的鸡公岽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3650万元的“古茶树”油茶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配电自动化软件和硬件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建设垃圾处理厂和废油回收处理厂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的水泥预制品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3360万元的客家酒系列及竹筒茶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宁化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开展招商引资季活动,围绕特色农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生态旅游、轻纺电子等产业重点,策划了一系列对接项目,以6个产业项目组为主体开展招商工作。制定下发《招商引资季实施办法》,列出可供对接项目、优势资源、意向企业“三张清单”抓招商。招商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做好跟踪服务等工作。

据了解,1-6月,宁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长三角、珠三角、福建沿海地区开展专项招商活动10场,签约项目124个,亿元以上项目52个,计划总投资128亿元。目前,已落地项目27个,总投资27.9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