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花海骑行”建宁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开赛

2017-07-30 14:41:0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为荷而来 花海骑行”中国建宁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7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在建宁唯美开赛,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73个车队和俱乐部的565名选手及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为荷而来 花海骑行”中国建宁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7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在建宁开赛

东南网三明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7月30日,“为荷而来 花海骑行”中国建宁第二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7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在建宁唯美开赛,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73个车队和俱乐部的565名选手及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