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供电高温“烤”验 完成供电线路升级改造

2017-07-28 16:17:44黄国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衣服已湿透

东南网三明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国富)“今天工作任务重,气温高,早点开工,一是早上温度相对较低,二是能够尽早施工完毕恢复供电。”7月27日早上6点,在建宁县爱心圆盘至水南财政局路段10千伏电荷线917线路11至22号杆段白改黑线路缆化施工现场,工作负责人刘斌说。

当天一早,福建建宁县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早早地就忙开了。登杆、拆、接线、敷设电缆……一派忙碌景象。随着时间的推移,渐高的日头,毫无情面的烘烤着大地。地面温度开始攀升,电杆被炙烤得发烫,在15米高空上,施工人员顶着强烈的阳光,在电杆上制作电缆跳线接头、紧线……现场安全监督员不时提醒做好安全措施。

施工人员顶着强烈的阳光工作

阳光毒辣辣地晒着,连风都是热的,作业人员依旧各司其职,一项项工序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尽管衣服已湿透……

据悉,此项白改黑工程是政府重点项目。为确保施工项目在8小时内完成,把整个工程停电作业时间控制在10个小时内。该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由原来的一个施工队伍增加为两个施工队伍共计50余人进场施工。

在15米高空上施工人员顶着强烈的阳光,在电杆上制作电缆跳线接头、紧线

截至当天14:26分,经过高温下连续8个多小时的辛苦奋战,10千伏电荷线917线路11至22号杆段的白改黑线路缆化工程全面完成,全部恢复供电,比计划提前1个半小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此项白改黑工程,建宁县供电公司共累计完成新安装4台环网柜、敷设电缆1100米、新立15米电杆2基、安装隔离刀闸2组、制作电缆头共16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