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企业手拉手活动签约投资2.5亿元

2017-08-01 09:45:04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7日、28日,梅列区举办厦门——三明(梅列)企业手拉手活动,厦门市三明商会组织20多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前来梅列,与该区10多家企业开展手拉手对接,并现场签订4个合作项目,总投资2.5亿元。

梅列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精神,围绕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区位优势,重点围绕产业链延伸和产业结构调整做好精准招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不断拓展招商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创新招商模式,聘请招商专业机构试行外包招商,积极引进符合产业需求的优质项目,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同时,梅列区还做好跟踪服务,让外来投资企业“招得进、留得住、能发展”,确保招商项目精准落地、早见成效。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是与厦门金名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6000万元的3D路灯节能与监控系统项目、与厦门市加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4000万元的建材物流仓储贸易项目、与福建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8000万元的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与厦门水知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7000万元的水知源水系生态治理设备生产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