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7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大田落幕

2017-08-01 09:50:20吕 林 郑宗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0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大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大田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福州、厦门、漳州等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9支代表队334名选手参赛,分14-15岁组、12-13岁组、10-11岁组、9岁以下组四个年龄组别,男子、女子的单打和双打角逐。经过了5天的激烈角逐,厦门、龙岩、三明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厦门、福州、龙岩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了解,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是每年都举办的常规赛事,是对福建省羽毛球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目的在于选拔青少年羽毛球人才。

此次比赛是大田县继2014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2015全国健美操锦标赛、2016全国艺术体操大奖赛后,再次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

近年来,该县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大力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并在连续举办大赛中实现了多赢之效,通过举办大赛引领全民健身热潮和大赛品牌效应带来经贸发展,在收获社会效应、经济效应的同时,同步实现了提升大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健康大田、活力大田、快乐大田的建设。

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羽毛球队总教练胡芝兰评价说:“大田县举办的本次比赛十分成功,无论是后勤保障还是场地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都做得特别的出色,档次高、规模大,给各参赛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