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开展市区创城交通管理攻坚战 整治交通乱象

2017-08-01 16:57:18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7月31日,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了市区创城交通管理攻坚战动员大会,攻坚时间从8月1日至创城测评结束。

据介绍,本次攻坚战以现场执法为主线,以整治交通乱象为重点,以提升见警率为基础,着力解决车辆乱停放,车窗抛物,酒后驾车、摩托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闯红灯,乱闯车行道等影响文明交通的突出问题,实现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畅通交通管理水平达到测评标准。

重点路段包括,市区商业大街、主干道、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包括8条商业大街、12条主干道、16条次干道、8个主要交通路口。

攻坚期间,三吸市区勤务时段为上午7:40—12:00,下午14:45--18:30,夜间19:00--20;30,实行高峰站点、平峰巡线的勤务模式,设固定岗、巡逻岗、夜巡岗,形成严管氛围。

根据工作要求,三明交警将继续对市区道路各类标志标线和隔离栏的完整、连续和规范性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督促相关部门修补磨损的标志标线,在相关路段规范增设人行横道标志和让行标线;要调整优化交通信号运行方案,缓解堵塞,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此外,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三明交警将积极配合城管部门联合开展整治僵尸车、人行道占道经营、摩托车、非机动车乱停放,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严格督查,推动落实。在创城攻坚战役中,督导组重点对路面违法率和民警在岗率、管事率的检查督导,每天通报督查情况,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落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