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这些国道路面大修 半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2017-08-04 09:30:0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注意!三明这些国道路面大修,半封闭施工期间将交通管制

今天,三元公路分局在《三明日报》发布相关公告提醒:国道205线荆西至莘口路段将进行路面大修(途经荆西桥头、月亮湾、莘口镇),本月15日至2018 年1月30日半封闭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或依次排队单幅行驶。

另悉,205国道永安贡川镇境内也有路段正在进行施工。

关于国道205线荆西至莘口路段路面大修工程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提高路况和改善公路通行条件,三明市公路局三元分局将对国道205 线K2238+920-K2241+800(途经荆西桥头、月亮湾、莘口镇)进行路面大修。2017 年8 月15 日至2018 年1 月30 日将进行半封闭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或依次排队单幅行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三明市公路局三元分局

                                    2017 年8 月3 日

国道205线贡川段多处路面置换水泥板块

三明这些国道路面大修 半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为保证路面平整,维护永安市公路技术等级,近期永安公路分局在国道205线贡川路段多处路面上进行了置换水泥板块施工。

 三明这些国道路面大修 半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为防止车辆误开入挖开的路槽内,保证路面安全,施工人员们在每处路槽的边缘上都设置了反光导向标、反光圆锥帽等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三明这些国道路面大修 半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管制

路政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在个别路段上,有车辆将路面上的警示标志撞倒、压坏后就直接扬长而去,并不扶起、重设,影响了对后面车辆的警示功能。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近期途经施工路段请慢行;看到路面上有警示标志时,莫争道,请礼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