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公路上有“移动炸弹”在跑

2017-08-07 09:05:2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危险!三明这辆货车改成加油车,像一颗“移动炸弹”在路上跑

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一把油泵枪,一个装满柴油的铁皮箱,一个加油计量器,就是这些简单的装备,组成了一个“流动加油车”,沿路给路过的有需要的车辆加油。这辆非法改装的加油车被交通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7月20日9时20分,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大田县华武线过境公路,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时,发现一辆闽GGJ13*轻型厢式货车经过值勤点时,一阵柴油味飘过。

“这车疑似私自加油的‘黑车’。”队员们判断。

于是,执法人员立即驱车上前拦下货车。只见车厢内加装了一个油罐,加油管、加油机一应俱全。

经查,该车驾驶员在未取得危货运输相关资质的情况下,购置储油桶、加油枪等设备,将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改装成一辆“移动加油车”,以低于市场油价的价格,将柴油销售给过路的运输车辆。

酷热的天气下,储油状态下的加油车经烈日暴晒,安全隐患更为突出。执法人员说,他们检查发现车上没有任何防护设备,一旦发生撞击、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