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7-08-07 09:43:36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4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审议通过《三明市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保护好绿水青山,既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站位抓整改,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抓紧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逐条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整改其他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态保护水平;要激发保护动力,探索建立生态保护长效机制,促进生态保护持续深入开展;要加强督查问责,加大对整改问题的督查检查和问责追责力度,倒逼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诚信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完善我市信用体系数据平台建设和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加快构建联合奖惩协同机制,加强诚信教育宣传和诚信文化建设,全力打造“诚信三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