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区创城交通管理攻坚战初见成效

2017-08-07 10:45:4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区创城交通管理攻坚战初见成效

东南网三明8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为实现2017年创城交通管理工作目标,8月1日起,三明交警支队抽调机关、梅列、三元大队警力160人全力以赴投入到市区创城交通管理攻坚战中。

现场执法

攻坚期间,交警部门以现场执法为主线,以整治交通乱象为重点,以提升见警率为基础,采取高峰站点、平峰巡线的勤务模式,在市区8条商业大街、12条主干道、16条次干道、8个主要交通路口设固定岗、巡逻岗、夜巡岗。

重点查纠酒后驾车、违法停车、摩托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乱闯车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现场执法

8月1日至4日,市区共现场查获交通违法2105起,其中酒驾2起,醉驾2起,违法停车1588起,摩托车不戴头盔163起,摩托车超员31起,未系安全带25起,摩托车非法安装遮阳伞20起,货车洒漏17起,涉牌涉证146起,其它违法行为111起,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