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梅列: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8亿元

2017-08-08 15:22:53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6日,在梅列钢管束住宅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碌地进行试生产工作。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1至6月,该项目完成投资5500万元,占年度计划110%,并提前五个月竣工。

钢管束住宅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引进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住宅体系和钢管束住宅组合结构”的全部设计、制造、施工等专利技术,于2015年12月启动。项目规划用地300亩,总投资3.1亿元。一期厂房占地100亩,投资1.6亿元,投产后年生产能力为6万吨钢管束构件和100万平方米钢筋桁架楼承板及2万吨钢梁、钢柱。

钢管束住宅产业化生产建设项目提前竣工是梅列区紧锣密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梅列区今年共有20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2.8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19.8亿元,占年度计划60.34%,超序时10.3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梅列区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三竞赛三争当”“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和“征迁百日攻坚战”活动为抓手,提升项目服务保障,全面加强项目在规划、审批、落地等前期环节的协调和服务。实行周末无休和周末预约无休制度,积极构建服务平台,优化发展环境,打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对今年新招商引资的项目,抢前抓早,超前运作,提前协调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贯彻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和领域。

在项目推进上,梅列区科学安排开工时间,落实要素保障,紧抓

节点目标,及时解决问 题 ,保证项目按时开工。定期召开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和项目协调会,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深入现场办公,主动靠前服务,严格按照作战图时间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提前竣工投产。同时,对各重点项目坚持一月一协调一督查一通报,对督查考评的最后一名实行末位约谈制,以督查奖惩倒逼任务完成,有效调动了各责任单位的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