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在九寨沟震区团队游客722人全部安全

2017-08-09 10:01:01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上午,福建省旅发委发布《关于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后我省在当地团队游客处置情况的通报》。根据通报,截至8月9日凌晨1点30分,我省在阿坝州(九寨沟)70个团,共722人,全部安全。

通报介绍,8月8日21时19分,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后,福建省旅发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摸排在九寨沟的团组情况。截至8月9日凌晨1点30分,我省在阿坝州(九寨沟)70个团,共722人,全部安全。具体为:厦门34个团,173人全部安全;漳州4个团,26人全部安全;福州17个团,384人全部安全;三明2个团,20人全部安全;南平1个团,20人全部安全;泉州10个团,78人全部安全;宁德1个团,15人全部安全;莆田1个团,6人全部安全。

通报表示,地震发生后,福建省旅发委立即开展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旅发委主任吴贤德立即与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发委负责人联系,要求迅速摸清情况,了解在当地旅行社团组信息,福建旅发委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分管副主任,办公室、行管处全员迅速到岗到位,连夜值守,同时要求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发委即刻启动应急预案,责成每个旅行社负起主体责任,全面摸排在九寨沟的团组情况,持续不断加强与暂时失联人员的联系,做到不留死角、全员覆盖,直至联系上所有团组成员为止。成立以吴立官副主任为组长,办公室、行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为成员的应急处置小组,开展应急处置和信息发布工作,督促各设区市旅发委(旅游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发委分别成立紧急事件处理小组,启动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