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三明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7-08-10 10:03:01苏诗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市政府召开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工业生产稳中有升,1至6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406.86亿元,比增7.8%,6月当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9%,居全省第三位,为上半年月度增速最高。工业用电稳中向好,上半年受铁合金弃水期电价、春节短周期直购电、2017年直购电、增产增效等政策刺激,全市工业用电49.86亿千瓦时,比增7.87%,增速居全省第二位,其中6月工业用电比增7.58%,增幅居全省第一位。企业效益盈利较好,1至6月全市入库工业增值税14.59亿元,比增11.2%,特别是化工、矿产品、钢材、建材等4个行业增值税入库较大。工业投资稳步推进,1至6月全市累计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597.56亿元,比增4.4%。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在项目对接、转型动力、资金保障、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下半年,各地要持续作为,主动作为,持续促进企业稳运行,持续促进项目带动,把抓好项目作为促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的关键途径,抓好项目策划生成、项目对接和建设,持续打好项目接续攻坚战,全力抓好市区工业项目、产业创新平台等项目,坚持绿色发展,促进工业、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推进我市工业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