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39亿元

2017-08-14 10:04:24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烈日炎炎,在建宁县经济开发区内的明一国际世代乳业加工项目建设现场,施工队伍正在抓紧施工。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由中国领先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28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建设标准厂房18.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仓库、综合楼、科技开发楼、人才公寓楼等。目前,该项目一号厂房已经封顶。

眼下,建宁县省市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在省重点建设项目——建宁县种子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程建设进度。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为13.5万平方米,产业园集种子生产、仓储、加工、检测、培训、科研、行政管理服务于一体,引导种子企业、育种科研单位、种子生产科研项目向园区聚集,重点开展育种科研、种子加工仓储、种子物流、种子管理和种子信息服务,打造具有全国一流水平的现代种子产业发展平台。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建设完成仓储中心、科技服务大楼、种子质量检测中心等。

今年来,建宁县在“四转四争”“三挂三帮”等工作实践基础上,积极创新工作推进方式,采取“晒”出“任务清单”+“问责清单”模式,挂图作战,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要求,实施省市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05.35亿元。截至7月底,该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已完成投资19.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8.3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