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交警支队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2017-08-14 11:1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交警支队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

东南网三明8月14日讯 8月8日,三明交警支队对第二季度危化品运输企业百车违法率排名全省第三、第九的沙县长顺汽车运输公司、三明市富鑫化工运输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负责安全的企业主管、企业安全员进行集中约谈。

约谈中,交警支队通报了第二季度沙县长顺汽车运输公司、三明市富鑫化工运输有限公司百车违法率和未处理违法情况;沙县、三元交警大队分别给辖区两家企业发放整改通知书,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指出工作短板,提出整改意见;两家企业法人对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表态性发言。

日前,三明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积极会同安监、交通运输部门,深入“两客一危”企业开展隐患排查,与企业签订安全责任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同时,依托交警执法站和集成指挥平台,强化“两客一危”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查控力度,对重点车辆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遏制涉及重点车辆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