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2017-08-14 11:21:52杜闽霞 李思佩 孙建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关于在全市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东南网三明8月14日讯 (通讯员 杜闽霞 李思佩 孙建兴)8月10日9时至11日9时,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为期24小时,由省总队统一部署,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各基层交通执法部门在交通固定执法点、公路超限运输检测站及布控的点、线、面进行 “拉网”检查行动。同时市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四组带队,采取“分片督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大队及检测站统一行动日现场执法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泰宁大队开展查处道路运输违法行为24小时统一行动

正值严暑酷热,统一行动按照部署统筹力量,科学排班,加强联动协作,三明市各交通执法大队、超限运输检测站积极行动,全员上路。宁化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依托省道307线石壁检查站开展行动,上午高温、下午暴雨,交通执法人员人些年纪偏大的老同志依然坚守在岗位,一次次的敬礼、一次次的引导登记,联动协作的公安小伙子们不禁表示要向交通执法的老同志多学习。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和往常一样,头顶骄阳,在省道306线上水泥路面温度近50℃的路面上巡查,与大田县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执法定点检查,交通执法人员在现场无所谓汗湿全身,却始终坚守执法工作岗位。三明市区梅列大队与地方交警、高速执法及高速交警联合开展工作,查获一部无押运员危险品运输车,已移交公安交警处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4人次,执法车辆51辆次,检查车辆1484辆,查处涉嫌违法车辆44辆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