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开展创城专项整改“回头看”督查

2017-08-17 10:02:46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市创城督导组组长廖小华、李茂胜带队,深入梅列、三元两区,围绕市委创城指挥部现场办公会的部署要求,对二手车行、停车场、工地、人行道及停车、餐饮店整治情况开展专项“回头看”督查。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客家宾馆、九中工地、南方酒店、东新六路加油站工地、左海家居等地的周边情况,仔细向经营商户及相关负责人了解整改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肯定了梅列、三元两个创城“战区”的工作力度和整治成效。督导组要求,两区要加强组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人行道及停车场的停车资源,完善停车标识标志,逐步探索和引导专业化、系统化停车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报刊、电视、网络形成合力,提高市民文明行车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加大惩处力度,实行长效管理,增强二手车车行、餐饮业从业人员文明经营的意识,坚决取缔不符合规范的经营户。

督导组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认识、担当尽职,按照责任分工,细化阶段性整改目标;要着眼长效,在及时发现、整改问题的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证整治成效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